現實背景請勿上升。
我大概真的很喜歡寫宿舍問題 哈哈哈😄
然後就是個清淡口味希望甜到大家。
------------------
『late-night supper』
「 所以為什麼是蒟蒻?吃宵夜這麼罪過嗎? 」
下了節目,再回宿舍的車上後座的李周宪不斷的重複這這句話。
至於必須接受這句話的主人卻不在這個車上。
「 昌均不過就希望你健康點而已,不要想太多」
「 對啊,蒟蒻也很好吃啊... 」
「 呀!」
車內的對話像是鬼打牆不斷的循環,車內除了周哈尼以外大家都知道他在氣頭上啥也聽不進去,就也別勸他或是開導他。誰知道幫昌均的一句話會成為周宪的地雷。
就是個節目,誰也不想說剛剛明明是李周宪自己先挑起昌均不打電話這件事。這兩個人每次都這樣相愛時讓人覺得單身是罪,這種小事常常搞得兩間房面目全非。到底該把他們兩個關進同一間房間自己解決是否來得快一點。
- - - - - - -
「 昌均啊~你就不能對周宪好一點嗎?」
「 哥,我哪對他不好了?就只是擔心他身體狀況要他少吃點宵夜也錯了嗎?」
「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私底下說,何必上節目還送蒟蒻鬧他... 」
「 我不也是給哥堅果嗎?到底哪有錯,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嗎?」
好心勸架劉基賢,似乎也感覺到忙內在氣頭上理論一百分。好像無法講贏他任何一件事情,或是忙內本人一點也不想讓不把話給說死。也不是不懂他為何如此擔心周宪只是這孩子老是喜歡用他自己那套哲學勸說?逼退自己在意的人。
「 你就讓他吃,被唸了就會知道了啦...」
「 呀!李旼赫你少說一句會死啊...」
還不是因為之前的焦慮不安,任昌均因為一年前周宪的病況這之後變的自我約束更加的嚴格以外,對於周宪的管理?似乎變得相當的敏感。當然出自於他的擔心這件事情局外的所有人都清清楚楚,除了那個急性子老是覺得委屈的周哈尼。
到底,這個風波何時可以結束...
- - - - - - -
『 記得今天不可以吃宵夜,多喝點水』
回到房間,似乎有些冷靜的李周宪看著自己的手機跳出了訊息。
視窗顯示【꾸꾸이♡】看著視窗趴在床上搖搖晃晃了兩圈,找了個最佳的視角李周宪果然打了視訊電話。
「 醬均啊~~ 」
「 …喔 」
想探索小汪汪是否心情已經平復但看樣子一如往常。
「 在生氣? 」
「 …沒有 」
「 那,不能看看鏡頭嗎? 」
「 嗯...」
我的小汪汪終於願意將他的臉龐放入鏡頭當中,但卻不在街任何一句話。
進入了兩方都不說話的狀態,似乎要想點話題才能讓彼此的矛盾抵消。
「 我的要求很過分嗎? 」
啊,我們的昌均似乎有點後悔剛剛的行為正在反思。
在鏡頭底下偷偷的微笑,我的小汪汪就是可愛在這裡...
「 沒有,但是希望我們的醬均啊~多給哥哥一點溫柔,我也會難過的」「 哥哥也在努力的,但是不可以只給亨源哥打電話。 」
「 ………………… 」
「 生氣了? 」
「 周宪氏,樓下見。 」
「 現在? 」
「 不來就算了 」 不留任何訊息,小汪汪掛了電話。
像是受過訓練班的把剛丟在椅背上的帽T再次穿起,拿起帽子戴上口罩。抓在手上的手機還有剛剛通話過電池發熱的餘溫。按著電梯,變動的數字似乎比起平常還要慢。呀!穿著拖鞋就出門的李周宪著急著跺著腳決定不等電梯了,衝向樓梯就往大廳跑。
到了大廳,果然。我的小汪汪坐在大廳的沙發上按著他的手機。
「 來了 」
「 ...嗯 」視線完全沒有離開手機的昌均接著說著「 我剛剛解釋過了,我只是剛好按了最上面的回撥 」
「 …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最上面不是我 」
「 呀!」終於將視線對上,但我知道小汪汪在生氣。
「 還在生氣,都不願意對我解釋一下嗎? 」
雖然知道為什麼,但總是想逗趣的玩玩不願意多說話的昌均。我知道因為每天都跟我一起到最後一刻,總是最後在電梯裡分開所以不需要通話。我知道,我知道我們家昌均總是自己在糾結自己,然後不到最後的那一刻絕對不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我知道,因為我是李周宪。我最懂了,就算不說出來我也懂。
「 呀! 為什麼叫我下來還一直看著手機 」
「 走吧! 」
「 回房間?嗯?我們才下來對話不到五分鐘 」
「 誰說要回去,走了!」
「 所以到底是要去哪?」
「 吃宵夜,不吃就算了! 」
「 真的?今天可以吃?」
「 我剛剛查到了深夜還有營業的餃子,不要去就算了」
看吧,我就說我們的昌均最愛我了,就算不全部說出來我也知道。
「 醬均啊~愛你喔!」
「 呀...這裡是公共場合... 」
「 現在是深夜沒有人的~最愛你了 」
「…我…對不起…我,我也愛你」
偷偷用大衣擋著牽起昌均的手,輕輕的頸上留下了自己的嘴唇溫度。
「 不要緊,我知道的。我們昌均最愛我了 」
- - END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